全部

信阳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打出声威打出实效打赢硬仗

来源:

作者:

2018-09-10

河南法制报记者周惠通讯员李文会 9月5日,信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主持会议,市长尚朝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国晖、市政协主席冯鸣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中央督导为契机向党中央对标看齐,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决断决胜的姿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把握大势服务大局,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过程,作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的过程,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信阳的过程,作为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过程,最大限度挤压涉黑涉恶犯罪组织滋生空间。要坚持标本兼治突出重点,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败坏的土壤,在深入发动和依靠群众上下功夫,始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法治轨道上运行,确保打准、打狠、打彻底,斩草除根、除恶务尽,真正打出声威、打出实效,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切实抓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打好“四张牌”贯穿于高质量发展各个方面,以实干和担当推动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信阳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