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8-09-11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潘布道)为检验全县领导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情况,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8月31日下午,太康县利用召开全县纪律作风大整顿第四次查处通报大会之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限时30分钟,考试内容主要以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核广大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并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任务目标、打击重点及实现效果,重点对“十类打击对象”“扫黑除恶的对象”等内容进行测试。考试结束后统一收集试卷,并进行登记、汇总、存档。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全县广大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掌握程度,帮助广大领导干部夯实扫黑除恶工作的理论基础。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职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县四个班子领导,县法、检、公、司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纪检组长,各乡镇班子成员和23个扫黑除恶工作队队长等300余人参加了考试。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