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洺南办事处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8-09-11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 连日来,郸城县洺南办事处采取多项措施,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精心部署,提高思想认识。该办事处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制订了具体实施方案,在11个社区分别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逐步将扫黑除恶的战线延伸到组、到户。

广泛宣传,营造社会氛围。该办事处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通告、入户宣传等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

发动群众,筑牢防线。该办事处运用“中心工作+扫黑除恶”的工作模式,采取“共进村、共宣讲、共推进”的措施,号召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不断鼓舞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筑牢扫黑除恶防线。

截至目前,该办事处共张贴通告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60余条、出动宣传车33辆、设置举报信箱12个……这一系列举措表明了该办事处扫黑除恶的态度和决心,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②7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