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检察院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8-09-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葛清华 张松涛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9月11日,扶沟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磊主持会议。

会上,院政治处主任唐瑞宏宣读《扶沟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组建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专业化刑事办案团队的通知》和《扶沟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传达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通报本院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就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白磊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神领会;加强内外协作,打好扫黑除恶的攻坚战和持久战;科学合理谋划工作,确保案件时效性;扎实履行检察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案件质量;强化法律监督,加强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的各个诉讼环节的检察监督;扩大办案效果,落实“谁办案谁普法”责任,切实加强法制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责任编辑:宋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