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水利局从重打击水利涉黑涉恶违法行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彭慧

2018-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薛成洲

为推进全县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郸城县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要求集中排查水利行业涉黑涉恶线索,与公安部门联动,形成打击合力,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群众福祉。该局局长孙光胜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认清开展专项斗争的意义和必要性,从大局出发,积极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和举报工作,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开展水利行业涉黑涉恶线索排查行动,重点排查水利建设领域、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域、已建水利工程管理领域、非法采砂以及水资源等方面的涉黑涉恶问题。

据悉,该县水利部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水利工作的政治任务来抓,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将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加强督导,落实责任,下决心、动真格,维护良好水事秩序。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