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扫黑除恶 纪委监委在行动

来源:

作者:

2018-09-19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徐丽)近日,沈丘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明确县纪委监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助推扫黑除恶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通过集中约谈相关单位“一把手”、限期整改等措施,及时解决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助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琳表示,沈丘县纪委监委将持续保持惩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一案三查”,既要查办黑恶势力犯罪,又要追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还要倒查党委和政府的主体责任及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其背后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同时,对所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整改不力、效果不明显的部门及单位,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给予严肃处理。②9

[责任编辑:宋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