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初步战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杨光林

2018-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李高华 牛天慧

9月20日下午,项城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省、市新闻媒体通报了项城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进展及初步战果。东方今报、周口日报、项城电视台、项城936电台、项城市讯等媒体受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项城市公安局副政委、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丁峰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对外公布了24小时举报电话、纸质信函投递地址、网络举报电子邮箱,公布了关于积极鼓励人民群众提供和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给予举报人1千到4万元不等的奖励措施。

据项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新闻发言人张亚飞介绍,项城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措施是:抓住重点、高压打击、除恶务尽、深挖查透、依法办案、提高实效、警民联合,大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据悉,目前项城市已经打掉黑恶犯罪团伙5个,已生效判决黑恶势力团伙1个,一审判决涉黑案件1个,立案侦查涉黑、涉恶案件3个;共抓获团伙成员51人,截止目前共核查各类线索142条,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1起,冻结人民币100余万,扣压港币50余万,扣压涉案车辆4辆,查封房产600余套,成功打掉以李某,王某莉为首的涉黑团伙,该团伙涉案人员21人全部抓获归案,都受到了法律应有的惩罚。该案是一起涉黑大案,其中没收的涉案财物有藏羚羊角2支,奔驰车1辆,玛莎拉蒂总裁4.2排量精英版1辆,郑州市郑东新区房产一套,航海路房产8套,商水县房产74套,项城市房产3套、门面房3层,沈丘县房产96套,总价值近2亿元。

项城市扫黑除恶专案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给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留下一点死灰复燃的机会,誓为营造项城的蓝天白云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宋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