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智慧党建社区建设新模式城关镇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4 08:55: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太康县城关镇日前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会议室召开智慧党建(社区)建设启动大会。晨华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远给参会同志讲解了智慧党建基础信息采集知识,并与大家进行互动,这标志着太康开启智慧党建社区建设。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桦宣读了《城关回族镇智慧党建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名单》;镇党委委员谭海涛宣读了《城关回族镇智慧党建社区平台基础信息采集实施方案》。镇党委书记姚华就如何开展好这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智慧党建社区建设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需要,是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现实社会治理体系亟待解决的迫切需求,是顺应社会发展是一个伟大系统工程,要整合全镇资源体系,完善服务网络,健全服务机制,举全镇之力做好这项工作。围绕开展这项工作的意义;怎样开展这项工作;工作开展的环节流程;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等几个问题进行了总体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艳从加强领导、队伍建设、营造氛围、严格标准、压实责任五个方面提出要求。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包区干部、社区两委“干部”、新风协会会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及信息统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艳主持。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