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五河办”5名职工勇救落水人令人感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2-13 20:41: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力


12月13日下午,一名男子轻生跳入鹿邑县陈抟公园太极湖内,县“五河办”5名职工闻讯后,立即携带救生设备飞奔赶到事发现场,闫志杰跳入冰冷的湖水中搭救,刘汝义、梁卫申、张丽、陈建平和现场围观群众携手将该男子拉上岸。接警后110、120快速赶到,将该男子送到医院救护,由于抢救及时,该男子目前已脱离危险。据了解,下水救人者闫志杰是鹿邑县五管理办公室问道苑管理中队副队长,正值冬季,就连长年累月坚持冬泳的人下水时都需要勇气,而闫志杰却不顾个人安危,奋不顾身勇救落水人的事迹,着实令人感动。为县“五河办”这5名救人团体点赞!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