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税收排查和保障农民工工资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2 17:22: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2月12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和房地产建筑领域税收排查工作汇报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职能部门在会上依次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房地产建筑领域税收征缴工作的排查情况进行汇报。

陆志杰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把农民工工资保障和重点领域税收征缴工作责任压实,建立排查常态化、定期会商常态化、依法打击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同时要求税收征管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查找、分析重点建设项目税收管理中的漏洞和隐患,努力挖掘增加税收收入的潜力,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县政府办、督查局、住建局、人社局、税务局、财税稽查中心、产业集聚区、老子文化园区、商务中心区及四个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