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扩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2 09:39: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2月11日晚,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扩大会议。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县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张国庆通报了脱贫攻坚市级初审情况,相关县领导分别就脱贫攻坚市级初审中发现的问题谈了各自体会,县委书记王国玺针对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国玺强调,一是对市级初审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并举一反三,查找原因,补齐短板;二是痛下决心,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三是学习先进经验,探索解决具体问题行之有效的方法。

会议还对当前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