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带队夜查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9 11:23: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胡乐城

12月28日晚,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县委常委崔卫华,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等县领导,带领公安、安监、商务、文化、交通、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和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行业领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加油站、汽车站、宾馆、医院、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罗文阁一行都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安全设施的使用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认真查看了现场安全状况,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设施器材是否齐全有效以及夜间人员值班情况。

检查中,罗文阁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容不得半点疏忽和松懈。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认真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日常检查和隐患整改,同时要制定并落实极端天气和突发情况应对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