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理小广告 扮靓新家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25 09:51:41 
分享到


小广告专项整治后的康楼社区。

小广告专项整治后的孟营社区。

自中心城区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淮河路办事处高度重视,对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组织淮河路办事处城管中队队员对辖区康楼及孟营社区内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共计粉刷康楼社区面积约1800平方米,孟营社区面积约1400平方米。另外,淮河路办事处城管中队队员还深入大兴第一城及格林绿色港湾小区,积极引导物业工作人员认真参与到小广告治理工作中来,协调小区物业设置便民信息栏,既方便了小区日常管理,又起到了疏导作用,极大地美化了小区环境。截至目前,该办事处共清理大兴第一城小区及格林绿色港湾小区小广告共计400余处。

李一 摄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