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汉阳中路道路施工缓慢 居民盼早日完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9 23:05: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松涛

道路封闭施工,周边居民出行受阻,工地内却施工缓慢,完工日期一拖再拖。近日,有市民反映,汉阳中路3月份就已经封闭施工,如今已到年底,完工日期却依然遥遥无期,希望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能够加快进度,早日还路于民。

记者今日走访汉阳路中段(颖河路-建设路)看到,目前该路段机动车道已铺上黑色的混凝土物质,人行道则是压实过的土路。压路机等设备停靠在道路两头,并未启动,有两台挖掘机及数十名工人在人行道上,铺设下水道。施工路段内,有不少菜贩在沿街叫卖。

记者在采访附近居民时,该居民表示,因为平时出行以骑车为主,出行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一到下雨天,人行道上全是泥,像是掉到了泥窝儿了,而且路很滑,一不小心就可能摔倒。记者在采访一位车主时,该车主表示,因为道路两端都封闭了,所以平时开车要走小路绕大弯,才能开到这条路上,出行很是不便。

记者在对某处家具城内的一位商家采访时,该商家表示自从封闭施工以后,生意很是冷淡,“市区卖家具的那么多地方,这边路一封,谁还来这儿看家具啊。”该商家有些无奈地说。

在采访中,不少居民都表示,修路是好事,虽然有很多不便,但是大家也都理解和接受,最大的不满就是进度太慢了,看这劲头,春节前能不能修好都说不了。

记者查阅后发现,3月13日的封闭公告显示封闭时间为3月19日至7月31日,8月7日发布公告显示封闭时间延长至10月31日,10月19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会上表示,加快汉阳路改造进度,确保11月中旬前,该路主路面符合通车条件。如今已经12月中旬,该路段依然在封闭中。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