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民医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9 18:51: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盛红勋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亮出党员形象,争做时代先锋”活动,提升党员担当意识,有效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局面,近日,西华县人民医院党委号召全院各支部党员开展“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提前来到医院门诊楼前,按照支部分成八个方队排队等候献血,井然有序地按照血站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写表格。经过信息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一系列程序,体检合格的人员依次走上了采血车。院党委领导带头参加献血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该院共有362名党员和医务人员成功献血。在党员志愿者的带动下,有126名团员和社会人士加入到了无偿献血队伍之中。

此次活动是西华县人民医院广大党员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共产党员担当情怀的一个缩影。党员志愿者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身体力行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爱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