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政银企金融服务合作对接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9 17:47: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为优化金融环境,推进政银企三方实现合作共赢,12月19日,鹿邑县金融办、人行、尾毛办携手农行鹿邑支行召开政银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合作对接座谈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加强银企之间信息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和信任,达到信息互通、项目互接、工作互动的目的。此次会议共邀请了鹿邑县近40家企业参加,涵盖物流、商贸、纺织、制药、制帽、制鞋、包装、尾毛化妆刷等行业。

会上,政、银、企三方代表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就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互相沟通交流,农行营销团队找准合作切入点,就精准扶贫、阶段性利率优惠、税银通等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贷款政策、产品进行宣讲。

会议指出,广大企业的发展自然离不开农行等全县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2018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之年,为统筹推进鹿邑中小企业发展,确保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以此次政银企合作对接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加强合作,破解企业难题,共享机遇、共谋发展,为建设老子故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