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9 10:08:1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12月7日,开发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副调研员谷静领学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区纪委书记杨国建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文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组织工作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进经济建设高质量。要在开发区树立“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要努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执行力,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组织工作。要认真落实好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通过宣传思想工作,凝聚上下一心、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宣传好开发区在全市大开发、大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发出人心思进、人心思变的进取动力。要认真部署好、开展好以案促改相关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关于以案促改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确保警钟长鸣、安全常在。

王文峰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要坚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把招商引资始终抓在手上、放在心里。要加强项目建设规范化管理,建立严格的管理制度,努力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区分管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要经常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帮助建设单位解决好存在的问题,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