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培训基层财务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9 09:32:4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财务改革与发展需要,加强财务廉政风险防控和内部控制,落实政府会计制度要求,提高基层财务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2月5日,东新区基层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区管委会副处级调研员、财政局局长王宇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所有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及财务经办人,区财政局(含各财政所及区投资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王宇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目前财务管理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他要求,大家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要严守学习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扶贫政策及实务操作,当前国内、国际形势,预算法知识、预算决算编制及绩效评价,审计知识及实务,新会计制度,以及阳光心态塑造和公职人员心理调适等。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