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工商局老干部参观周口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8 20:19:4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朱晨博 文/图 12月18日上午,周口市工商局组织退休干部到周口中心港参观考察。中心港码头运营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多媒体室活动展厅,老干部们观看展板,听取港区整体情况汇报,了解了港口规划、建设和试运营情况,观看《以港促城》宣传视频后,老干部成员在4#5#港池认真了解了沙颍河航道、船闸通过能力及货运种类等现状。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考察和交流沟通,对周口港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老干部、老市民,他们牵挂着家乡一点一滴的发展与进步,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来关注周口港的发展,和谐社会的建设。


[ 责任编辑:田青叶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