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大李庄乡大力创建“文明乡镇”助力“六村共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18 09:54:0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一)近日,为创建市级“文明乡镇”,扶沟县大李庄乡对交通主干道实施专项整治行动,清理违规搭建物,规范店外经营,着力改善街道环境。


据了解,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该乡对街道流动摊贩聚集点进行治理,对沿街商铺的日常经营活动进行规范,严禁店外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搭乱建;对沿街违章建(构)筑物进行拆除,共清理占道经营摊点80余处、违章建(构)筑物10余处。同时,不断加大对重点道路的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出动人员200余人次、清运车等机械设备20余台次,清理各类垃圾60余吨,疏通沟渠2000多米,清理占道堆放的“三堆两垛”40余个,使街道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此外,为了搞好道路绿化,巩固整治成果,该乡还安排专业人员补植绿化树木,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真正实现街道环境整洁、优美。


通过此次治理,该乡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