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我市太康县西华县成功入选2018年河南省园林县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7 16:33: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张猛

12月17日,记者从太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日前专门下发文件,公布了河南省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拟命名名单。太康县和西华县成功入选2018年河南省园林县城。

其中,新密市1地被命名为河南省园林城市,太康县、西华县、尉氏、淇县、延津县、原阳县等11个县被命名为河南省园林城市,登封市宜化镇、新密市大隗镇、新郑市薛店镇等19个乡镇被评为河南省园林城镇。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园林绿化水平,塑造良好的城市生态和人居环境,切实推进城市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结合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和评审办法,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河南省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创建活动。全省设市城市均可申报河南省园林城市。需具备城市人民政府制定创建园林城市实施方案,并实施2年以上,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已编制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并经同级政府批准纳入城市总体规划统一实施;近3年内未发生破坏园林绿化成果、城市生态环境、城市市政设施和城市管理的重大恶性事件等申报条件。经过专家评审,我市太康县、西华县成功入选。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