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部署2019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5 12:57: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12月14日晚,太康县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太康县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平稳有序、成效明显,为传递党和政府声音、沟通社情民意,为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抓好贯彻落实。今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召开时间晚,会议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各单位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启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三要统筹协调推进。宣传部门要会同新闻出版、财政及邮政部门,上下联动、分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各垂直管理行业系统、金融系统、教育主管部门,要将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手段,逐级做好计划落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科学合理制定发行方案,保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严格按照征订时限要求,将发行任务分解好、措施落实好、经费保障好,确保按期完成征订任务。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