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让冬天不再寒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5 09:55:3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苏童

寒冬来临,寒意渐浓。为切实解决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12月14日清晨,周口市税务局党委委员 、总经济师史富更带着市局党委的重托和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一大早便带领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来到百里之外的结队帮扶村——太康县王集乡李小桥行政村,对江培红、张志宣等五保老人开展“送棉被,让冬天不再寒冷”慰问活动,为每位老人赠送了一条厚棉被,让他们再次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期间,史富更都详细了解每位老人的饮食习惯和生活状况,仔细查看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反复嘱咐他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取暖时要注意通风、注意安全。同时,史总还叮嘱市局驻村人员,一定要时刻关心五保老人的生活状况,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村里每位老人都能过一个温暖冬天。 在接过史总送来的慰问品时,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连声说:“谢谢周口市税务局的领导一直记挂着我们,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对我们孤寡老人的关心”。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其他自然村的五保老人以及全村的低保户、未脱贫的贫困户、重病大病户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让小爱凝聚大爱,让大爱不断延续下去。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