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合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4 18:00: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12月14日,鹿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忠振主持会议。县际联席会召集人,县际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联络员,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密切协作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发案数、损失数下降,破案数、抓人数上升”的“两降两升”目标,严格落实宣传防范、止付冻结、专项打击、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打击治理电信诈骗新型违法犯罪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多策并举,统筹推进,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能力水平;要夯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目前鹿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整体情况,13家成员单位在会上一一发言,各责任单位纷纷表示,要切实以“11.29”全国、全省、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的会议精神,落实本单位责任担当、强化源头管控,努力在前期宣传防范和后期打击处理上作出新成绩。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