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公路局书记为袁老乡好媳妇颁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2-14 13:04: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刚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14日,市公路局驻村工作队和商水县袁老乡贾寨村村委会联合开展了“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孙德栋、副局长许益民为受表彰人员颁发奖品和证书。

在广泛宣传、层层推选的基础之上,该村评选出了25名“好婆婆”、“好媳妇”、“好群众”、“星级文明户”、“致富带头人”等先进模范人物。受表彰者都是经过各村民小组共同推荐,经村党员和群众代表会议评选出来的优秀典型代表,她们平凡的事迹感人至深。市公路局驻村工作队表示,通过开展“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互敬互爱、团结和睦的家庭美德,引导全村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和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新观念,切实做乡风文明提升行动的参与者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推动者,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