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孝顺儿子”“孝顺媳妇”“最美家庭”暨首届“美丽乡村”“最美庭院”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9 11:13:4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2月29日,鹿邑县“孝顺儿子”“孝顺媳妇”“最美家庭”暨首届“美丽乡村”“最美庭院”表彰大会在县委学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县领导付吉广、武卫东、刘银、宋克言等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委农办、县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的300多名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共选出“孝顺儿子”50名,“孝顺媳妇”55名,“最美家庭”50户,“美丽乡村”30个,“美丽庭院”50个。参加大会的部分代表在会上接受表彰。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思想,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增强责任意识,形成家庭孝心养老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孝善文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