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9 10:42: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王博 

12月28日上午,鹿邑县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动员会。县领导李刚、杨彩、翟杰、何新敏、张勇、王玉超、毛斌、曹玉娟、王初立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乡镇长(主任)和分管领导,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及分管领导,县纪委(监察委)、武装部、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检察院、总工会等单位常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阶段民政、工信、商务、旅游、文化、住建、供电公司、产业集聚区8个牵头部门行业领域内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分析研判事故特点和全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县政府副县长张勇传达贯彻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就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动员部署全县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新敏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污染防治工作,就岁末年初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迎难而上,严格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采取有效的管控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责任单位要以环境污染整治为切入点,加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工作力度,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下发了《鹿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的通知》、《鹿邑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县重点行业消防安全专项大排查工作情况的通报》、《鹿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鹿邑县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和孔明灯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