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近百名青年干部集中充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8 14:19: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韦静

12月28日上午,淮阳县委党校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党校培训楼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出席并讲话,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范德良主持开班仪式。54名乡科级干部和41名中青年干部共95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耿党恩着重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任务。随后,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切身感受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从不断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新时代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如何担当落实等三个方面与学员进行了谈心式交流,着重从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履职尽责、如何狠抓落实、敢于担当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论述,深入阐明了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并对大家寄予殷切的期望。

按照培训计划,乡科级干部培训班为期20天,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30天。本次培训根据培训对象实际,邀请相关县领导、县直部门负责人及市委党校专家授课。集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宪法》解读、脱贫攻坚专题讲座、意识形态领域的思考、扶贫领域的腐败和综合治理等。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