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建党带队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8 09:40: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2月27日下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冒雪到文昌办事处临时过渡安置房、万达广场等地方实地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张建党一行首先来到文昌办事处临时过渡安置点,和安置点内群众亲切交谈并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告诉他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正确使用家用电器和燃气罩等设施。他要求过渡安置区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消防要求对安置区进行管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切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能够过上安全祥和的新年。

在万达广场建设现场,张建党说,项目建设安全第一,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保证项目建设平稳推进。

在实地暗访结束后,张建党要求,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决不能掉以轻心,安全生产工作任重道远,决不能松劲,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有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在短时间内对辖区内重点行业、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治,确保筑牢安全防线,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