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工商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8 09:09:3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 耿勇魁

12月26日,扶沟县工商联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会员企业党员代表前往省廉政教育基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广场廉政文化园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军参加活动。

在认真观看了吉鸿昌将军 “当官即不许发财”的模型碗后,大家对吉将军一直坚守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感到由衷敬佩。王军说,我们要向伟人和革命先烈们学习,学习他们那种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严谨自律的可贵精神。

在 “警钟区” 和“印痕处” ,王军要求大家不论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一定要从小处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只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算好经济、名誉、家庭、亲戚、自由、健康这“六笔账”,耐得住寂寞、扛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起考验,才能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得好、用得正,踏踏实实、稳稳当当走好每一步人生路,留下一身正气和美名声。

大家还站在吉鸿昌将军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员企业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服务全县非公经济、服务精准扶贫、服务区域发展,以创新的意识、精神和思路去发展企业、回馈社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设好“五个扶沟”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