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贫困劳动力创业喜领补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7 18:27: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代卫岭 谢永强

12月27日上午9点,郸城县人社局举行郸城县扶贫车间暨贫困劳动力创业补贴发放仪式,通过前期政策宣传、材料申报、实体查看,为符合条件的扶贫车间22家,分别发放最高10000元的创业服务补贴,合计218300元;贫困劳动力创业者5名,分别发放初始创业补贴5000元,合计25000元。

扶贫车间代表英杰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秦彩英,贫困劳动力创业企业代表广敬家庭农场法人王秀勤,先后分享成功创业经验,决心将自己的生意做大做强,争取吸纳带领更多的贫困人员就业,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为郸城脱贫攻坚工作出一份力。

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自忠对他们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主动创业的历程予以肯定,感谢他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吸纳帮助贫困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奋发图强,积极创新,争取发挥更大的典型带动作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