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40余家家政企业扎堆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0 12:10:2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文/图

12月20日,周口市家政服务业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来我市各县市区的40余家家政企业扎堆招聘会现场,为我市的求职者提供2000多个岗位。

近年来,我市家政服务业发展势头迅猛,家政服务业企业和各类家政服务学校异军突起,他们对家政服务人员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来自周口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的统计资料显示,目前,我市家政服务行业会员单位达到320多家,家政服务人员达到30000多人。

当日上午,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前来招聘的企业既有来自我市中心城区的家政服务企业,也有来自各县市区的家政服务企业,他们提供的岗位大多集中在月嫂、保洁、保姆等,工资待遇一般在每月2000多元到5000元左右。

记者注意到,在这里家政服务类工种中,月嫂岗位的工资待遇普遍较高,一般在每个月5000元左右。与此同时,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对月嫂岗位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

“目前,家政类岗位的需求量很大,就业门槛也比较低,25岁到50岁之间的人员都可以参与进来……”周口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伍鹏介绍,只要大家转变就业观念,发挥自己的长处,都能在家政服务行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市的家政服务类企业和人员搭建了平台,今后的每个星期五,他们都会举行家政类企业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