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委党校送理论下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0 11:24:3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农村基层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干事创业能力,进一步发挥党的农村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西华县委党校选派骨干教员组成宣讲团,自11月上旬至12月中旬,先后深入全县19个乡镇办事处开展送理论下基层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团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专题,结合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党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团还利用课余时间,向党员们解疑答惑。此次宣讲活动共举办38场,受众1万余人次。通过宣讲,广大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了解,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以及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心和决心,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增强了大局意识和干事创业能力。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