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9 09:05:4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俊涛 文/图)12月18日下午3点,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昌建地产有限公司和周口优客传媒共同主办,周口报业书画院、周口昌建书画院、周口国风艺术中心承办,河南唯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清华工美书画研究院、洋河梦之蓝和周口琴台酒肆协办的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昌建MOCO新世界C座三楼文化展厅隆重举行。

此次书画展共收集了周口当地书画家和其他省市书画家的书画作品120余幅。作品以独特、精湛的艺术手法,描绘了祖国以及周口的历史文化底蕴、人文自然景观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具有一定高度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好周口故事,服务周口发展建设,助力周口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目标贡献力量,我们以书画艺术为载体,举办了此次书画展。”周口报业书画院院长万高鹏告诉记者,“艺术可以怡情养性,催人奋进;可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让我们在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上,共同绘就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书画展将持续到12月25日结束。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