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联手中原银行发行地方债券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8 18:56: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2月17日,鹿邑县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地方债券发行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老子学院党组副书记、交通局局长王初立,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周朝阳出席签约仪式。县财政局、教体局、住建局、林业局、发改委、老子文化产业园及投资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陆志杰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周朝阳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中原银行地方债券发行合作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鹿邑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作为地方商业银行的中原银行,长期以来紧紧围绕发展大局,主动与鹿邑县优势产业、重点项目搞好对接支持,为促进鹿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陆志杰希望中原银行继续鼎力支持鹿邑发展,围绕鹿邑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广泛提供多层次、多方面的金融服务。

周朝阳介绍了近年来中原银行的发展情况并表示,目前,鹿邑经济发展迸发新活力,城乡建设呈现新面貌,人民生活得到新改善,干部队伍展现新气象,鹿邑大地处处朝气蓬勃,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财政局局长丁喜三代表鹿邑县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正式签订了地方债券发行合作协议。


[ 责任编辑:王珂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