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一小举行预防校园欺凌主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8 15:33: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韩春至

为了反对欺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12月17日,商水一小举行 “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校会。校会由陈道振校长主持,全校师生参加。

校会上,陈道振举例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有效预防校园欺凌。对于如何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他告诉同学们,一是同学之间要友善相处,如果和同学发生了矛盾, 要懂得宽容。二是如果看到或者遇到校园欺凌,要及时找老师、家长帮助。三是向施暴者说明他这种行为的不良后果,是严重的违法行为,让对方主动放弃。四是机智沉着,遇到欺凌危险不慌张,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寻找机会拨打110报警。

会议号召师生们积极参与到反对校园欺凌行动中来。师生们纷纷表示,不做欺凌之事 ,不当欺凌之人,坚决与欺凌的人和事作斗争,做一个讲文明、守纪律、宽容友善的人,共同构建我们和谐平安的校园。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