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小城大爱志愿者协会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7 10:40: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康莉 

12月16日,西华县小城大爱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这标志着该协会正式成立。县政协副主席宋厂院,县委宣传部、妇联、团县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小城大爱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传播国学文化和弘扬正能量,积极开展敬老助残、抚危济困、捐资助学、公益环保等爱心活动。小城大爱公益组织为扶贫攻坚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省、市、县公益志愿者先进集体。

会议审议通过了小城大爱志愿者协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办法,通过表决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等人选。

宋厂院对小城大爱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小城大爱志愿者协会既然已经合法化、正规化,那就必须站位要更高、视野要更广、理念要更新为今后志愿服务项目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政府解忧,为社会减压,使志愿服务活动保持良好的状态与势头。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