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召开产业扶贫观摩评比点评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5 10:08: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12月14日,沈丘县召开产业扶贫观摩评比点评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动员大会,通报全县产业扶贫、六村共建和农村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情况,安排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大打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县领导皇甫立新、贾庆伟、郭宇、王琳、夏立文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分别从提升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压实部门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导力度和实行观摩评比六个方面对全县产业扶贫观摩评比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

皇甫立新强调,沈丘作为一个农业大县,村庄村落多、农村人口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沈丘县当前重大的经济社会发展课题,也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摆上重要日程。各乡镇(办)、县六村共建指挥部、县直各有关部门要立即安排部署,采取得力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落实主体责任,迅速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确保短期内掀起工作热潮,凝聚力量全力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这场硬仗,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入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