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举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4 19:30:3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2月14日,开发区举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讲座。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教授刘晓玉就新修订的宪法修正案进行了深入讲解。开发区领导班子和近500名开发区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开发区纪委书记杨国建主持讲座,并就学习宪法提出要求。

刘晓玉深入讲述了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关知识,针对新修订的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刘晓玉与开发区党员领导干部一起就为什么要修改宪法进行探讨,详细讲解修改宪法应该遵循的原则,对新修订的宪法修整案逐条进行解析,并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如何维护宪法权威,实现依法治国。

刘晓玉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开发区党员干部的广泛共鸣。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对宪法有了新的认识,对遵循宪法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进一步增强宪法观念,积极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