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委老干部局为帮扶村送去文化大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14 09:46:2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丰富农村文化生活,11月27日至30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县老干部艺术团赴四个帮扶村进行“文化惠农 助力扶贫”慰问演出(如图),为广大群众送去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每到一个村,县老干部艺术团都利用歌曲、舞蹈、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快板《十赞扶贫工作队》表达了群众对扶贫工作队的赞美,也表现了扶贫工作队为脱贫攻坚所作的贡献。豫剧串烧接地气,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嘹亮高亢的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抒发了群众对家乡和生活的热爱和赞美。

演出结束后,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还为当地群众发放了纪念品。②9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