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党员积分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商水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14 09:22:3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帅) 12月13日,全市党员积分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商水召开。会议学习推广了商水县开展党员积分管理工作的经验,安排部署了我市深入推行党员积分管理工作和加快推进全市农村基层党组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过积分管理,党员心中有了责任、身上有了担子、干事有了激情,实现了组织评价有“尺子”、党员争优有“镜子”、发挥作用有“位子”。商水县实施党员积分管理措施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激发了党建的活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了全县经济文化的高速发展。

岳文华指出,做好党员积分管理工作,首先要统一思想,以坚决的态度全面推行。该项工作既是省委组织部今年在全省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又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其次要抓住关键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党员积分管理工作。推行该项工作的重点在农村,各参会单位要认真学习商水经验,准确把握、精准推进,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第三要提高站位,以更高的标准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各部门要以实施先锋工程、推行党员积分管理为抓手,统筹推进农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当前各项工作。

岳文华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使命在肩铭初心,切实增强做好党员积分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对党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决做好党员积分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商水县汤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付楼村党群服务中心、汤庄先锋驿站、西赵桥村党群服务中心、新城办陈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城关乡瓦房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观摩和学习,查阅党员积分管理工作档案材料,和有关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商水县党员积分管理工作开展情况。②6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