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建党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4 09:02:3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陈海涛 文/图

12月13日下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李跃进等陪同督导,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贵和家园、盛和小学、祥和家园二期、乾和家园、郸城路、在建公厕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张建党都仔细查看项目现场施工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针对各施工单位提出的资金、图纸、施工手续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拿出处理意见。

张建党要求,东新区的项目建设工作已经进入了岁末攻坚关键期,一是康泰路、胜利街改造工程必须在春节之前完工,绝不能拖延到明年;二是在建公厕施工要在12月底大头落地,届时将逐个进行验收;三是针对安置房建设项目特别是祥和家园二期出现的问题和难题,要认真研究,尽快解决,确保按照计划施工。

张建党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现场督导督查,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