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举办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4 09:10: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2月13日,周口经济开发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授高鹏为与会人员生动讲解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开发区领导班子和全区490多名领导干部一起聆听了讲解。开发区纪委书记杨国建主持培训会并就落实条例提出要求。

高鹏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详细阐述了修订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修订后的纪律处分条例与修订前相比呈现出的亮点,对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逐条分析。

近3个小时的讲解,引起了开发区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是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行为准则。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整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学习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此规范自己的行为,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