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六个乡镇党委书记因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不力做检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4 09:24:00 
分享到

鹿邑六个乡镇党委书记因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不力做检讨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2月12日,鹿邑县召开全县农村环境冬季集中整治推进(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12月5日以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土地卫片执法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付吉广主持会议。县领导宋涛、杨彩、翟杰、李兰明、王初立出席会议。

梁建松指出,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冬季集中整治行动暨卫片执法推进会,目的是通报全县两项工作进展情况,严格落实动员会上的“一周一总结”要求,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再掀人居环境整治和卫片执法新高潮。

梁建松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及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完善推进方案,细化责任分工,齐心协力搞好农村环境整治、卫片执法等工作。要对标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措施,紧盯路肩沟坡整治、村庄“四大堆”清理、镇区整治等重点任务,自我加压、真抓实干,确保整治一片、成功一片、巩固一片,决不走过场,确保整治效果。要杜绝闯关思想、应付心理,对推进不力、进展较慢的,要进行公开检讨并在媒体上曝光。

会上,县委副书记付吉广通报了全县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副县长翟杰通报了全县土地卫片执法进展情况。农村环境冬季集中整治工作落后的张店、观堂、王皮溜、涡北、穆店、贾滩、试量和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落后的玄武、宋河等乡镇负责人做检讨发言。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