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14 09:29:5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2月7日,淮阳县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乡镇各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淮阳县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平稳有序,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沟通社情民意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机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一要加强统筹协调,保持发行稳定;二要明确订阅范围,落实订阅任务;三要加强经费保障,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党报党刊有效覆盖;四要优化发行机制,提高发行时效和质量。要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充分做到严明纪律规矩、严禁搭车摊派、深化专项整治,坚持一手抓党报党刊发行,一手抓违规发行整治,规范报刊发行秩序。

会议强调,2019年度淮阳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在12月15日前,圆满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②6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