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4 10:54:0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方秋玲 刘波

12月12日,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华带领调研组对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大新购物广场、和润万家、维俏科技、水天服饰、玖弘鞋业、豫人木业、昌茂纺织、天誉缸盖等地,实地考察民营经济发展状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人大代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纷纷发言,就进一步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和办法,跟踪落实督办解决。要真关心、真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从政策扶持、金融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其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助推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希望民营企业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做到依法治企、守法经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