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岳新坦到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和综合治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4 21:29: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治坤

12月14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到黄集、安岭、白楼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和综合治理工作。

在黄集和安岭两个县委工作组驻地,岳新坦分别听取了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对工作组短时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岳新坦指出,成立县委工作开展综合治理工作是县委作出的英明决策,县委工作组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忠诚履职、不负重托,体现了县委工作意图,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任务依然艰巨。他要求,要坚定既定方针“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治软、除恶务尽、标本兼治”不动摇;要把综合治理与村居巡察紧密结合,逐步探索完善巡察切入、综治兜底的工作机制;要坚持把综合治理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成效着力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良好环境保障和组织保障;要坚持服务群众的工作方向不动摇,始终心系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服务群众,让群众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岳新坦说,所在乡镇要为工作组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在黄集乡叶瓦房村和白楼镇五谷台村,岳新坦走村入户,查看人居环境和危房清零、老人户合户工作,对两个村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岳新坦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攻城拔寨的非常时刻,必须认识再提高、作风再转变、工作再务实、行动再加速,把弱项找准、把短板补齐。

岳新坦要求,近期,乡村和驻村工作队要把危房清零作为中心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和“三率一度”,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