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冒严寒调研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4 21:07: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萧舒

12月14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冒严寒深入冯塘乡丁洼村、刘振屯乡宋桥村、城关镇贾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检查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县扶贫办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马明超走进上述各行政村村室认真听取了乡镇负责人、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关于此次市级初审中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的汇报;对照市级初审核查反馈表,对疑是错退户和漏识户,逐户分析研判,并走进贫困人员家中看望慰问。

马明超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全县工作重心,要以此次贫困县退出市级核查反馈问题为导向,对照核查组反馈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查找原因,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进行全面整改。在整改中,要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对老人户、危房户和认可度低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做到宣传到位、走访到位、危房清零到位,切实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马明超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按照工作部署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围绕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目标,持续推进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要以检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促提升,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迈上一个台阶,以扎实的脱贫成效赢得群众,提升脱贫工作社会满意度。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