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6 10:34: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12月13日,西华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县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赵晓春、王心坎出席会议,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玉主持会议。各乡镇负责人大工作的同志及人大秘书,各办事处代表活动小组组长及秘书,县直各代表活动小组、泛区代表活动小组负责人及秘书,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依法批准了邵继峰同志辞去西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西华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考评办法(草案)》。

会议召开之前,与会同志集中学习考察了红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实地参观红花镇代表联络站、龙池头村代表联络组和南高庄代表联络点,察看选民活动室、代表活动室、媒体宣教室、代表活动展示墙、代表活动制度等软硬件设施,并观看了红花镇代表联络站宣传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红花镇党委书记张国玉就红花镇代表联络站建设经验作了典型发言。

周晓燕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各代表活动小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积极学习借鉴红花镇代表联络站建设经验,明确功能定位,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注重创新、因地制宜,务求代表联络站建设在我县落地生根;要以这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责任,采取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着力推动西华县代表联络站建设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高效率、高质量全面完成,为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