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书画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7 17:43: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2月17日,商水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书画展。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彭发光等观看展出。

此次书画展旨在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激励商水广大干群和党员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激发书画家讴歌改革开放、赞美伟大祖国的激情,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国粹文化”的精神,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据悉,本次书画展由商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主办,县委深改办、县文联承办,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阳城书画苑协办。书画展共征集到近300余件书画作品,经过严格筛选,展出120件。参展作者来自不同行业,参展作品题材广泛、主题突出、内容鲜明,绘奏时代主旋律,反映改革开放精彩瞬间,既有习总书记改革金句,又有抒怀感悟心得体会;既有自创诗词楹联,又有古文古诗名言名句。书画爱好者们以真挚浓郁的人文情怀,清新高雅的艺术风貌,推陈出新的笔墨追求,创作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的书画艺术精品,国画苍苍茫茫寄豪情于天地之外,书法行云流水赋幽思于铿锵之中,人物栩栩如生,山水林泉高致,充分展示商水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深化改革永远在路上。马卫东希望要以举办此次书画作品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刻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实现商水乡村振兴,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